不支持Flash

北京将对楼房进行改造工作 主要在奥运场馆周边区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5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蒋彦鑫)北京市建委昨日消息,今年北京将对710栋楼房进行平改坡改造工作,主要是重点大街、奥运场馆周边等区域,从而解决老旧楼房存在的安全隐患。

  据介绍,2003年以来,北京开始实行房屋平改坡工作,去年全年完成平改坡改造135栋,目前北京累计已完成平改坡改造336栋。

  在去年的平改坡工作中,相关部门增加了屋面保温层,进行了增加墙体保温试点和太阳能利用试点,并进行了抗震加固和屋面加固,解决了老旧楼房多年未解决的安全隐患问题。今年,北京将计划改造楼房710栋,范围是重点大街、重点地区、奥运场馆周边和航空走廊核心区。改造过程中,屋顶色彩将采用传统的青灰色调,禁止使用颜色绚丽的琉璃瓦屋顶。

  据介绍,根据已经试改完成的屋顶检测数据,坡屋顶不仅防水效果好,而且冬暖夏凉。考虑到老房子的安全承载性能,施工中将尽量少用老式的陶瓦、水泥瓦,以减轻对房子的负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