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夺得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8日电(记者梁金雄)尽管在自由滑比赛中时间略长了一点,但这也仅仅是裁判能从申雪/赵宏博近乎完美的表演中找到的唯一瑕疵。8日在美国科罗拉多斯普林斯举行的2007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金牌毫无悬念地挂在了这对中国组合的胸前。

  2月3日刚在长春实现亚冬会四连冠的申雪/赵宏博在7日的短节目比赛中就排在积分榜第一位,在8日的自由滑中他们状态和表现依然无人媲美,得到133·76的高分,并以总分203·05分结束比赛。当他们表演刚一结束,全场观众起立为他们送上热情的掌声。

  申雪先是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挥了一下拳并和搭档赵宏博击掌庆祝胜利。“今天感觉特别好,我非常高兴,”她说。

  现役世界冠军、

中国队另一名将组合庞清/佟健以185·33分的总分获得该项目的亚军,第三名得主是卫冕冠军里纳/鲍德温。

  庞清赛后表示,他们因伤刚恢复训练两个月,因此夺得亚军已非常满意。她说:“希望下个赛季会表现得更好。”

  在当日的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加拿大女选手杰西卡在比赛中与搭档并行旋转时不幸被搭档的冰刀碰到左眼下部,鲜血马上洒在冰面上。她立刻被送到了当地

医院接受紧急治疗。目前,杰西卡的伤情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来自15个国家或地区的100名选手参加了这个将于10日结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