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汇众星 奥沙利文亨德利戴维斯悉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今天上午10点,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承办方时博国际体育赛事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7年中国公开赛第一批6家官方合作伙伴的名单。其中,新浪网成为赛事官方网站。

  另据了解,2007年世界斯诺克公开赛资格赛大部分已经结束,除了台球神童丁俊晖的最后一场资格赛将在中国公开赛首日进行外,3月份来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的其他31名运动员正式名单已经基本确认。具体名单如下:

  马克-威廉姆斯、罗尼-奥沙利文、史蒂夫-戴维斯、吉米-怀特、约翰-希金斯、肯-达赫迪、斯蒂芬-梅格尔、肖恩-墨菲、彼得-艾伯顿、巴里-霍金斯、安东尼-汉密尔顿、斯蒂芬-亨德利、马修-斯蒂文 斯、阿里斯特-卡特、斯蒂芬-李、尼尔-罗伯逊、格雷姆-多特、詹米-柯普、斯图亚特-宾汉姆、马克 -金、阿尔菲-伯顿、乔-斯威尔、马克-赛尔比、伊恩-普里斯、傅家俊、汤姆-福德、乔-乔治亚、安 迪-希克斯、伊恩-麦克罗克、麦克尔-霍特、詹姆斯-瓦塔纳。

  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6日至4月1日在

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而丁俊晖最后一轮资格赛也将于3月26日晚19点30份在一号球台进行,他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艾德立安-甘诺。据悉,这场资格赛和前两天的首轮正式比赛票价相同,均有60元80元100元三档票价。从3月29日开始到最后的决赛,随着比赛的深入票价每天会有相应幅度的上涨,等到了决赛,票价则会上升到300元500元800元1080元四档。据中国公开赛票务销售总代理爱玛票务工作人员介绍,3月1日前预定购票将享受95折优惠。订票热线010-65535699。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为二十二万五千五百英镑,而按照国际台联的相关奖金分配比例,冠军大约可以获得四万七千五百英镑(约合人民币65万)的奖金。另据了解,中国公开赛8个外卡名额将全部分配给中国球手,外卡争夺战目前也已经打响。(秋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