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合作伙伴出炉 新浪网成为官方网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44  新浪体育
斯诺克中国赛合作伙伴出炉新浪网成为官方网站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 今天上午10点,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承办方时博国际体育赛事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7年中国公开赛第一批6家官方合作伙伴的名单。其中,新浪网成为赛事官方网站。


  (点击观看发布会视频


    具体名单如下:

  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新浪网

  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用杆:Y.C POWER 球杆

  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服装:鸿兴尔克体育用品公司

  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合作平面媒体:

体坛周报

  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酒店:新世纪日航酒店

  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票务销售总代理:爱玛票务

  时博国际董事长兼总经理康伟在发布会上介绍,选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合作伙伴的基本标准有三条要素,其一是合作伙伴企业要有相当的形象和声誉;其二,在行业内处在领先位置;第三是对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有着自己深刻的理解。新浪网体育频道总监胡巍立表示,新浪网此次和中国公开赛的合作可以说是一拍即合。新浪网非常看好

台球运动在中国的前景,希望可以借助“台球神童”丁俊晖的影响力和中国公开赛的精彩赛事进一步推动其在中国的大力发展。

  据了解,时博国际作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投资方和运营主体,全面负责赛事招商和赛事运营工作,为合作伙伴和赞助商提供了一个拥有非常广泛受众群体的有效的体育营销平台。2007年中国公开赛开发了所有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服装上部分广告的权利,这是在其他同级别比赛种没有的。2007年中国公开赛的招商工作目前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市场反映非常积极,第二批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名单将会在3月初公布。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