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队里不让玩CS 放松方式竟是"摸老虎屁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14  信息时报

  在冬训期间,为了促进队员们之间的竞争,国家队还吸收了8名来自于全国大选拔的队员,其中有6人首次进入国家队。队内大选拔,其实也是给了年轻人更多的机会,即便他们此前默默无闻,一样可以通过选拔赛走向世界赛场。在这次选拔赛上小将带来了很多惊喜。先是男子10米气步枪,在全国大选拔进入这次选拔赛,首次入选国家队

  的小将林云一举获得总成绩第三。同样表现出色得还有同样是首次入选的李博。而在男子手枪方面更是后浪汹涌,去年世青赛冠军,小将蒲琪峰首次入选国家队便在男子自选手枪慢射中获得总成绩第二名。领队肖昊鹏表示,这次年轻队员们的发挥令人满意,对老队员形成的冲击之势更是给北京奥运的最终选材提供了更多选择。

  激烈的竞争面前,队员们压力也不是一般的大。王义夫现在也在想尽办法让队员们放松一下。“你说我们能去哪里放松一下。人这么多,车、交通、安全都是问题。”王义夫说。“队员们习惯了之后,扣扳机的力量都是一样的。玩别的东西,那力量就变了。如果整天打电脑,那手指习惯的就是键盘的力量了。”王义夫说,“以前队里有个队员玩CS,真枪不玩玩假枪,那可不行。”睡睡觉,看看书,恐怕是最好的放松方式了。

  王义夫印象最深的是组织了大家去动物园。“我让他们和老虎照相,还让他们摸老虎的屁股,多少人能摸老虎的屁股啊。我就摸了一次,冰凉冰凉的。”他说得兴高采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