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周日将落户西都百货 安徽六安市民可就近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04  大别山晨刊

  2008年北京奥运吉祥物将在本周日正式落户我市西都百货。笔者日前了解到,西都百货将于近日成为全省首批4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之一,也是我市唯一的一家。

  据了解,该批福娃产品主要为玩具、饰品、文具、贵金属、茶具等系列产品。每件奥运特许商品标签上都印有防伪标识,奥运特许商品鉴别特征为标签正面中部有一条3mm宽全息开窗安全线,一部分埋入纸中,一部分露出纸张表面,露出部分有全息变化效果,全息图案内含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图案;标签背面中间,印有无色荧光文字,在特定的紫外线灯下可以看到“Beijing 2008”的字样;标签正面中部有一组凹印手感特征,用有触摸时有明显的凹凸感,标签背面相应位置有明显的压痕。

  据介绍,下周起,西都百货就将全面出售与吉祥物有关的纪念品,但首批货物的数量有限,市民欲购从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