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拉队形象大赛倡导文明观赛 要提高体育观众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的举行,提高观众的观赛素质,倡导文明观赛,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将主办中国体育助威团拉拉队形象大赛。

  比赛将于2007年5月至2008年6月举行,在华东、华北、东北、华南、华中、西南、西北、特区、京津冀9个赛区通过海选、分区赛的形式进行选拔,最后在北京进行总决赛。比赛分民族组和现代组两个组别。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这次大赛主要目的是提高国内体育观众的素质,改善国内体育观众的观赛风尚以及赛场内外的不文明行为,提升国内体育观众的整体形象。同时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为国际大型赛事培养一支长期的形象鲜明、识别性强、能完全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特征、能充分传播中华民族以悠久历史与现实成就的高素质中国体育助威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