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球出美女 瘦身有道理--宝贝选手谈风靡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魏斯敏报名参加这次九球宝贝的选拔活动,为的是体验生活,据她自己介绍。她在一家运动顾问公司担任创意总监,策划过2006九球公开赛。她平日的工作就是围绕九球打转,在球馆进进出出接触了很多喜好九球的时尚女士。作为一个圈内人士,她分析了九球如今迅速在沪上年轻女性中风靡的原因。

  把瘦身战场搬到台球房,九球出美女,从珍妮特-李到陈纯甄及至如今的潘晓婷,这些世界上著名的台球宝贝各有各的风韵,但她们的共同点在于每个人都有一副风姿绰约的好身材。打台球具有明显的瘦身作用,这与很多人的想象相背离。“一般人都觉得台球不是激烈运动,又不流汗,身体怎么可能得到充分运动?”魏斯敏介绍,“其实这是一种完全没有常识的偏见,他们并不了解这背后的科学原理。”

  她说话间,比赛现场一个个小腹扁平的

台球美女在眼前穿梭往来。魏斯敏说,现在越来越的女性正是抱着瘦身塑形的目的走进了台球房。“这其实是一项有氧运动,你在打台球的过程中等于是一直在围绕球台做慢步运动。这样小腿通过这些走步动作得到了锻炼,而当你弓身打球的时候,还一直在重复弯腰收腹的动作。
写字楼
的白领女性平时常常在电脑前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身体得不到充分的锻炼,吃的午饭零食全部积压在腹部,久而久之就造成了小腹突出。台球运动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肠胃消化。”一项科学统计显示,打一个小时的台球相当于步行1.5公里。所以,很多爱美的时尚女性已经把自己的瘦身战场从健身房搬到了台球房。“因为单纯的健身运动太枯燥了,你很难坚持下去。但是打台球就不一样了,你首先是在娱乐身心,瘦身只是一个附加效果。”(本报记者 沈坤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