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刘翔次战夺魁:中国飞人比赛中几无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06  足球-劲体育
毛偊

  告别了斯图加特,来到了杜塞尔多夫的刘翔很是惬意,根本看不到他有受几天前输给罗伯斯、以第二名开始新赛季的任何影响,站在起跑线上的他依然气定神闲。“罗伯斯缺阵,刘翔的胜利无法动摇。”虽然前置了一个客观条件,但德国的报章还是“主观地”在赛前就把冠军允给了刘翔。最终比赛的结果也皆大欢喜,虽然有两次无关大局的抢跑搅局,但世界纪录保持者在跨过第一个栏后就牢牢占据了第一的位置,“之后的比赛没有对手,中国飞人甚至减速通过终点。”

  虽然2007赛季首战只取得第二名的成绩,但刘翔的实力还是被媒体所认可,古巴的神奇小子罗伯斯虽然也被寄予众望,但是相对于刘翔的稳定,其始终被定位为“挑战者”。德报在刘翔

斯图加特小负罗伯斯之后撰文指出,“中国飞人在赛事开始之初就接收到古巴小将罗伯斯强有力的挑战信号,相信这对于他进一步提升水平有所帮助。”而斯图加特站比赛之后,赛事组委会的内场主持人一把拉住第二名的刘翔,根本没有顾及创造了新赛会纪录的古巴少年,倒是刘翔一再地表示罗伯斯的发挥很杰出。其实同样的事情在斯图加特站第一轮预赛结束后就发生了,当时内场主持人带着一名中文翻译,在通往休息室的路上拦住了刘翔,而赛场的大屏幕也一直播放着采访的视频,这一情景充分显示刘翔在德国的受欢迎程度。而几天后的杜塞尔多夫站,虽然场馆很小,坐席也不多,但鲜红的国旗和高声的助威,让刘翔有了回到主场作战的感觉,据悉,在确定刘翔会来到杜塞尔多夫比赛开始,该市的华人华侨就进行了一系列的安排和布置,以期帮助刘翔在更好的环境中比赛。

  英国广播公司中国飞人以7秒53赢得杜塞尔多夫站桂冠,能迅速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折射了他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的成熟。

  德国体育一台没有对手的刘翔以绝对优势完成比赛,2月11日和罗伯斯的对决将扣人心弦。

  德国二台刘翔获胜,周日卡尔斯鲁厄对决罗伯斯,60米栏好戏上演。

  德国电信刘翔在杜塞尔多夫证明实力,最受欢迎冠军实至名归。

  美联社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从三天前的失利中复苏,卷土重来夺得了杜塞尔多夫室内赛60米栏的冠军。美国的布拉姆雷特夺得冠军,后者的成绩为7秒61。在三天前的斯图加特室内赛中,刘翔输给了古巴的罗伯斯,不过在罗伯斯并没有参加杜塞尔多夫站的比赛。

  法国电视一台世界纪录保持者以7秒53结束杜塞尔多夫站的比赛,罗伯斯的缺席让比赛不再精彩。

  

福克斯体育刘翔击败布拉姆雷特在杜塞尔多夫室内赛夺魁,成绩7秒53不甚理想。

  (毛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