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令辉:对女孩本来就应该哄 没觉得带四个女孩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06  足球-劲体育

  周远

  孔令辉是个急性子,他最怕的就是婆婆妈妈,可是女队员的性格注定她们不如男孩爽朗。大大咧咧的孔令辉,不知不觉中也开始变得细腻。但他坚持,那不是谈恋爱积累的经验。因为运动员是与众不同的。

  《劲体育》:你曾担心女队员麻烦事太多,现在一下有了4个女弟子,没被烦怕吧?

  孔令辉:真的还好,没有想像中大,可能我带的都是年青队员,思想很单纯,没发现什么特别麻烦的事。也可能我比较粗,没感觉到。

  队员有没有特别惹你生气的事?被你骂哭过?

  这倒还没遇到过,我也不会骂人,要以理服人。这两天郭跃、刘诗雯、木子输球都哭过了,挨了我批评,但更是她们自责。关键时候如果输球,很可能就会错过重大的比赛任务,奥运会一等就是四年,世锦赛就是两年,运动员等不起。这不,郭跃还主动说要自罚一百个蛙跳。

  是不是谈恋爱教会了你怎么哄女孩子了?

  哪有!与男孩可以称兄道弟,对女孩本来就应该哄的。要轻松,多沟通,才能对你说心里话。但训练的时候必要特别强调,让她明白,你是认真的是警告,必须要听。

  马苏会给你支招吗?

  唉,她完全不懂

乒乓球,能帮上什么忙呀。社会上长大的女孩和队里是完全不同的。我曾带队员和她一起吃饭,她们叽叽喳喳讨论得特别热闹,马苏年长些但也大不了多少,谈得特别开心,但与球无关。至于我?插不上话,就低头吃我的饭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