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影响训练为前提 刘国梁:适龄青年可以谈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4:5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从今日起,“直通萨格勒布”男乒队内选拔赛将开始循环赛的争夺。赛前男乒队长王励勤与“小燕子”赵薇传出绯闻,昨天也有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与中国乒球前任总教练蔡振华对待队员感情问题的铁腕有所不同,刘国梁的反应相当平静。“我听说了。”这位男队的“家长”平静地说。

  刘国梁表示,现在备战2008年奥运会是大前提,只要不影响工作和训练,他不会太多干预适婚年龄的队员谈恋爱。“我不了解情况,是真的还是传的。只要和娱乐圈沾了边,各种说法就会比较多。”刘国梁笑着说道。他也表露出自己的态度:“王励勤今年29岁,队伍里还有一些队员也到了这个年龄,只要不影响他们的工作和训练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