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选拔拒绝后门 钱光鉴:请各省领导别再来做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43  江淮晨报

  晨报巢湖专电(特派记者 韦韬)中国举重协会秘书长、中国举重队总领队钱光鉴在昨天的会上向各省的代表打了招呼,2008年奥运会举重参赛选手的选拔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请各位别再去动员省里的主要领导来举摔柔中心做工作,即便真的找上门了,也不会有用的。

  钱光鉴说,中国举重队号称梦之队,能入选参加奥运会的国家队意味着什么大家都很清楚,也正因为如此,近几届奥运会,选拔队员越来越难,为了把自己省里的队员挤进奥运名单,一些省不惜动员省里的主要领导到北京做工作,这让举重项目得管理者在确定最终名单时承受了很大的压力。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选拔,中心将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我们成立的举重领导小组已把各省体育局分管举重的领导吸收进来。另一点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奥运会人选的产生将来自大名单,而有实力的选手都会进这个名单,到时候请领导小组的专家自己来评判,而且入围者随时接受专家的测验,所以大家别再动员省领导来做工作了,来了也没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