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组委确定08年奥运会健身器材独家供应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北京奥组委8日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意大利泰诺健股份有限公司成为2008年奥运会健身器材独家供应商。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泰诺健公司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1000余套健身器材,10余套训练设备,包括奥运村内的主要训练设施,以及为2万余名注册记者准备的其他健身器材等。除提供技术支持人员外,泰诺健还将配备教练员,为运动员的训练提供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表示,泰诺健加入独家供应商行列,为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泰诺健能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和媒体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泰诺健公司总部设在

意大利的甘贝托拉,是世界著名体育健身器材品牌。此前,泰诺健公司先后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都灵冬奥会以及多哈亚运会等大型赛事提供过产品和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