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蒂斯宣布退出环法大赛 前环法冠军不承认服用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8日巴黎消息,法国反兴奋剂署日前宣布,他们决定将对去年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获得者弗洛伊德-兰蒂斯“禁药事件”的聆讯推迟,至于具体何时进行,则要看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于兰蒂斯一案的聆讯进度,但最迟不会晚于今年6月底;另一方面,兰蒂斯本人也已经允诺,今年之内他不会参加任何在法国境内举行的自行车比赛,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今年的环法大赛。

  “兰蒂斯先生在他写给我们(法国反兴奋剂署)的信件中称,他希望被赋予在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聆讯中进行自我辩护的权利,同时允诺他在2007年底前不会参加任何在法国境内举行的自行车比赛,尤其是2007年的环法自行车大赛。该信函已经由他的律师在聆讯法庭上进行了宣读,”法国反兴奋剂署在公开发表的声明中称,“基于他的请求,我们决定将聆讯程序推迟,具体进行时间将取决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处理该案件的进程,但是最迟不会晚于今年6月底。”

  在去年

环法大赛中逆转取胜之后,兰蒂斯被检验出B瓶尿样呈阳性。尽管这位31岁的加利福尼亚人一直矢口否认自己有服用违禁药物,但是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仍将在今年5月对他进行聆讯。假如被判决有罪,兰蒂斯不仅会被剥夺2006年环法大赛冠军的头衔,而且将面临长达两年的禁赛。兰蒂斯的律师麦克尔-汉森则宣称,尿检结果之所以呈阳性,是因为负责进行尿检的法国实验室将样瓶的标签贴错了,他们的测试程序并不可信,因此该结果也是不真实的,实际上兰蒂斯从未服用过禁药。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