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大片连番上阵 春节七天北京每天都有新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8:2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2月8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春节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王珠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春节期间,北京几大电影院联手为广大影迷准备了题材多样、内容丰富的进口、国产影片,7天长假只要您走进影院,天天都有新电影,最近火爆的电影《007》也将继续上映。

  王珠说,春节七天长期期间,各大影院将为观众奉献精彩纷呈的大片,有时候一个影院一个厅要上演七个影片。最近火爆的电影《007》,还将延续覆盖到春节的电影市场。

  此外,北美圣诞大片《博物馆奇妙夜》也将在春节期间于北京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各大影院也将隆重地推出《空战英豪》、《爱情呼叫转移》等大片。“这个档期有明星云集的商业大片,也有非常温馨的平民影片,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王珠说。(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