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项目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项目简介:

  中国体育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委员会新闻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承办、总策划的一次大型体育观众比赛。主要目的是通过本次比赛活动提高国内体育观众的素质、改善国内体育观众的观赛风尚以及提升国内体育观众的整体形象,确保08北京“人文奥运”、“全民奥运”目标的实现。

  同时,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还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为国内、国际大型赛事培养一支长期的形象鲜明、识别性强、能完全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特征、充分传播中华民族悠久历史与现实成就的高素质中国体育助威团。通过这些高素质的中国体育观众,在各类各项大型国内际体育赛事中展现中华民族团结一致、高度凝聚、积极向上、注重礼仪的大国风范。

  大赛采用民族组和现代组分组角逐办法,努力挖掘更多民族特色元素的同时,把前沿现代的潮流元素吸引进来,将中华民族传统元素与现代潮流时尚高度统一,志在充分展现悠久历史文化,展现现代潮流文化体现中华民族奋发向上、智慧、不断追求进步、以及和谐团结的良好社会风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