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青岛中国银行店今起迎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7: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今日讯 今天,中国银行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青岛中银店正式对外营业。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类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成为北京奥组委特许零售商,获准销售包括贵金属制品、纪念章和高档胸章套装在内的三类奥运特许商品。新开业的青岛中银一店和二店,分别位于省中行营业部理财中心和香港路支行理财中心(青岛香港中路6号和59号)。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中行将充分运用奥运平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进新产品和业务开发,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强精品和特色网点建设,进一步树立国际化大银行的品牌形象,最大限度地回报客户、股东和社会。

  据悉,除青岛地区两家零售店外,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还在济南、烟台、威海分行设立了3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