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合作伙伴驻津机构齐聚一堂 2008奥运开始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7:30  城市快报

  日前,2008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驻津机构联谊会在体育宾馆召开,奥运合作伙伴进驻机构的代表和奥足办官员进行了首次见面和交流活动。

  奥足办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自2005年4月奥足办成立以来进行的一些工作,目前有关体育场馆的分区图和功能房间分布图已经完成,体育馆流线设计也通过了奥组委的检验开始进入实施阶段。2007年是奥运会筹办阶段的决战之年,奥足办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便是保质保量完成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建设,同时推动运行机制场馆化,进一步加强奥运宣传工作并启动城市装点工作。此外,天津赛区奥运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之中,截至上周六报名人数已经突破9000人。

  在津设有办事机构的奥运合作伙伴共有12家,会上包括中国网通天津分公司、中国移动分公司天津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津石油分公司、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和国航股份天津分公司等机构都表示了积极参与奥运筹备工作的愿望,并简要介绍了他们参与天津赛区筹备工作情况以及提供VIK赞助(VIK是指赞助商为奥林匹克运动提供产品、服务、技术和人力资源的方式)的情况。其中中国网通天津分公司不但提供了VIK赞助,还协办了奥林匹克长跑日活动以及为奥足办提供了价值10万余元的办公用品和重点业务的使用。该公司领导表示,要借助举办奥运会的契机提升服务层次,让市民享受到“宽带多媒体”带来的乐趣。奥足办相关领导也表示会为奥运合作伙伴们提供更多服务,并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多有形的合作。 (张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