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提升长安街沿线机场高速等地绿化景观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刘浦泉)北京市今年将突出抓好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160项奥运绿化重点工程建设,并按照“绿不断线、景不断链”的要求,重点完善提高长安街沿线、首都机场高速路沿线等道路的绿地景观效果。

  据8日召开的北京市园林绿化工作会议透露,2007年,北京市将全面完成680公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奥林匹克中心区及周边、31个奥运比赛场馆和45个训练场馆的绿化建设,加快奥运场馆及周边200米可视范围内和场馆联络线的绿化建设。同时,对西起首钢东门、东至四惠桥、全长27公里的长安街重点路段绿化进行改造提高,采取恢复轻轨绿化、补植常绿树、更换断头树、遮挡不良景观等措施,提高首都机场高速路全线的整体绿化水平。此外,还将对32.3公里的四环路奥运联络线、8米至30米范围内的进京铁路两侧等进行绿化改造。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董瑞龙表示,北京园林部门将充分发挥北京园林绿化科技优势,把高质量、高水平的奥运材料选择和配置方式体现在北京的大街、小巷和社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