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选拔赛王楠无谓输赢 手握"免死金牌"检验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2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进行了两天,老将王楠不得不面对胜少败多的尴尬成绩单,但她认为队内比赛无所谓输赢。

  5日的比赛,这位“大满贯”选手接连负于曹臻、张怡宁和李晓霞,六场比赛输掉了一半。之后的比赛中也未见转机,首战即以2:3不敌郭跃,接下来又以0:3输给沉寂于国际赛场达一年之久的牛剑锋。接二连三的失利,让王楠耳畔又听到了质疑的声音,这位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以来就不断被人问及退役事宜的老将,此时又是如何摆正自己位置的?

  对此,王楠不以为然。在她看来,作为一名老队员,不可能每场都拼,必须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王楠说:“我现在就是要在一切条件都不具备的情况下,看自己究竟能打成什么样,看打到第几天时会疲劳。”

  正因抱着这样的想法,王楠给自己确定的目标不是具体的排名或者战胜谁,而是和自己较量。她说:“这种队内比赛对我来说只是锻炼,我不能跟别人比,只能跟自己比,要是能通过20场比赛找到自己的问题,就算有收获了。”而知情人士透露,王楠即使此次战绩很差,也不影响她“直通萨格勒布”,因为除了9个“直通”名额外,女乒教练组手上还有3个名额。(申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