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迪斯今日参加听证会 将决定本赛季是否还能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2月8日消息,兰迪斯兴奋剂案又有新的进展,本周四他将参加一个听证会,这次听证会将决定兰迪斯是否还有机会参加今年的比赛。

  法国反兴奋剂机构(AFLD)的这次听证会将决定会不会对兰迪斯实行禁赛,“结果很可能将在中午之前作出。”AFLD的发言人透露。AFLD有权对兰迪斯处以两年的禁赛。

  兰迪斯在去年的环法大赛上被查出体内含有睾酮,这种药物可以加速运动后精力的恢复。但是兰迪斯始终坚持自己是清白的。他的律师声称,兰迪斯的尿样被法国实验室的人员给弄错了,所以呈阳性的尿样并不是兰迪斯的,检测结果结果根本就不可靠。

  除了AFLD,兰迪斯目前还面临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的指控,并将在今年五月参加听证会。

  如果被判有罪,兰迪斯将面临两年的禁赛,并且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被剥夺冠军头衔的

环法冠军,但即使那样,兰迪斯还可以继续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