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展开传递奥运旗帜等志愿活动 积极营造奥运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5日上午,青岛长途汽车站内彩旗飘扬,"传奥运旗帜、扬志愿精神、建和谐青岛"奥帆旗帜交接暨交运集团"激情奥运、平安春运、和谐交运"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伴随着奥帆旗帜的传递,交运集团将同时开展开通"奥运直通车"、发放"奥运祝福留言册"、启动"把奥运带回家"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营造浓浓的奥运氛围。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国劳动模范苏学芬代表青岛交运集团奥运志愿者,从公交集团志愿者手中接过了奥帆旗帜,从而拉开了奥运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在交运集团各窗口单位传递、延伸的帷幕。团市委负责人还为交运集团的青岛至北京长途班线车"奥帆旗帜在传递--奥运直通车"授牌,承载着传播奥运精神使命的这条线路,将青岛与北京更加紧密地连在一起。

  交运集团当日还启动了"把奥运带回家"--万名旅客祝福奥运签名活动。交运集团团委向广大青年职工以及旅客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携手传播奥运精神、传承奥运文明,将"情满旅途"品牌魅力与"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结合起来,让奥运的祝福传到千家万户,将奥帆赛主办城市的形象以及青岛人民对奥运的热切企盼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在全国乃至世界面前。

  同时,团市委及交运集团领导还为交运集团长途车站、长途班线车、城市公交车、城市

出租车发放了"奥运祝福留言册",为广大旅客以及集团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表达奥运祝福和志愿服务感言的平台。另外,交运集团还将制作统一的奥运小彩旗,放置在每辆长途车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