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清洁城市迎接新春 明天起邀您一起加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1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晓晨) 北京人过春节历来有“腊月廿四,掸尘扫房子”的传统习俗,市“2008”环境办和市城管执法局将于2月9日至11日(农历腊月廿四)在全市联合开展“清洁城市·迎春行动”活动。

  据介绍,此次“迎春行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搞好单位内外环境,整治重点地区、主要大街环境,整理社区环境和劝阻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行为。活动范围以城市主要大街(地区)、社会单位“门前三包”责任区和社区内外环境为重点。

  活动期间,市“2008”环境办和市城管执法局联合组织对各区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评比结果将在全市通报。

  据市“2008”环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清洁城市”行动是迎奥运期间一项长期性的环境建设社会动员活动,此次“迎春行动”是2007年首都环境建设社会动员活动的总启动。“清洁城市”行动拟每季度组织一次高潮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