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孩”与霍亚先打心理战 要让对手时刻不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漂亮男孩”梅威瑟与“金童”霍亚的高端对决虽然还有两个多月,但双方在心理上的较量已经开始了。2月6日,霸气十足的梅威瑟表示,他要将自己的威慑植入对手的心里,让他时刻不得安宁。

  梅威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对霍亚拒绝付给自己的父亲老梅威瑟200万美元继续做他的教练来打败自己的儿子丝毫不感到奇怪,因为我已经把恐惧植入他的心里。“霍亚是一个不错的商人,但绝对是廉价的拳手。如果我父亲届时担任我的教练,那么我会付给他600万美元。”

  梅威瑟说,“霍亚是打败了一些优秀拳手,但他们的年龄太大了,像惠特克和老查维斯等,但从没有与像我这样优秀的对手较量过,因此他不是一个真正的

拳王。在打败马约加后,他是化妆后才参加记者招待会,来掩盖被对手破相的尴尬。但我不会,不管我的脸被对手打成什么样,我都会坦然面对所有记者,因为我是真正的王者。我对打败霍亚充满信心,我相信会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拳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