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萨格勒布"比赛残酷 体能到极限王楠掉眼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直通萨格勒布

  当地时间2006年12月7日下午,中国运动员王楠、马琳获得多哈亚运会乒乓球男女混合双打金牌。中新社发 李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中国

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大循环比赛进行到了第三天,很多队员的体力都出现了透支的情况,18岁的北京小将丁宁打完三场比赛后,腿已经抽筋了,而已经29岁的王楠则更加艰难。“昨天我已经到极限了,今天完全是用意志拼的。”王楠对记者说。虽然心态调整得不错,但王楠还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在三场比赛结束后,她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哭了起来。

  昨天的比赛郭跃对阵郭焱,张怡宁碰成绩最好的彭陆洋,王楠也遇到了彭陆洋等三个小将的阻击。15轮比赛战罢,张怡宁、郭跃、李晓霞三个人都只输了两场,而彭陆洋、曹臻则输了三场,小将刘诗雯则输掉了四场,王楠和郭焱的成绩不够理想,排名靠后。

  在经历了高强度的比赛后,不少队员都被“打”哭了。一个队员告诉记者,哭不是因为累,而是因为太难打:“每天都不知道打飞了多少球,不知道下场球有没有赢的可能性,满眼一看都是高手,对谁都没有把握。”(张桂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