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缺席国家队集训 其余高手将集中备战中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张方)中国台球队在昆明的集训昨天正式开始。包括我市名将杨擎天在内的13位高手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然后选拔出参加3月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选手。但丁俊晖将不参加本次集训和选拔。

  本次集训共有肖国栋、金龙、李寅希、曹新龙等13名国内名将参加。现国内排名第5的我市选手杨擎天也在其中。在集训结束后,国家队将从中选拔出8名持外卡参赛的选手。作为中国台球第一人,丁俊晖则不需要为参赛名额担心。现世界排名列第7位的他只需在3月25日开赛中国公开赛之前参加一场资格赛即可入围正赛。

  现年26岁的杨擎天是土生土长的西安娃。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他与丁俊晖大战9局,终以4∶5惜败。今年的中国公开赛,杨擎天将再次向丁俊晖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