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3月开战 16个项目历届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3: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肖竹) 成都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将于3月起拉开帷幕。本届老运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承办,开幕式将于4月中下旬举行。

  市老年人运动会每4年一届,本届比赛设有健身跑、羽毛球、乒乓球、地掷球、门球、网球、台球、保龄球、围棋、象棋、桥牌、太极拳、太极剑、气排球、气枪射击和游泳等16个项目,是历届运动会中项目最多的一届。本届运动会组团办法是以各区(市)县、市级各部门、成都市境内行业系统、俱乐部、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驻蓉部队、街道社区为组团单位,部分项目也可以个人组队参赛。据了解,16个项目的比赛于今年3月起开战,将持续到6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