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积极训练无暇传闻 刘国梁:他最近练得还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15点30分,王励勤和队友们照常到国家体育总局乒乓馆训练,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的战役将在明天打响!训练中,“王大力”单挑直板小将徐辉,先是单球练习,后是多球练习,王励勤练得投入而开心,不时和场边的教练沟通。对于最近曝出他和“小燕子”赵薇拍拖消息,尽管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但王励勤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昨晚,当记者拨通男乒主帅刘国梁的电话,他正赶着去开会,但还是抽空介绍了王励勤备战萨格勒布世乒赛的情况:“他在1月份的公开赛期间状态一般,最近的训练情况还是不错,目前队内球员的训练都挺正常,通过这次循环赛正好可以检验一下王励勤的状态。”

  “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大循环在2月9日到12日举行,刘国梁说:“这次比赛采取6分制,理论上会增加黑马杀出的几率,但只要王励勤、马琳、王皓能正常发挥,他们的水平比其他13名选手要高,不过6分制的偶然性的确比较大,不能排除冷门的出现。”

  乒乓女队“直通萨格勒布”的选拔规则非常复杂,而男队的规则还处在最后拍板阶段,刘国梁表示,具体的细则将在今明两天向媒体公布。

  (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