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护犊之情略显过激 为王楠不惜与记者“动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29  东方早报

  昨天,直通萨格勒布的女队选拔赛继续比赛。不过,赛场外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为了顾及队员的情绪和休息,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差点与“潜入”休息室采访的记者发生冲突。

  事情源于王楠以2比3负于二线选手姚彦。接二连三输球的遭遇使得昔日乒坛“大姐大”王楠的心情降至冰点。此时,却有一名记者进到了女队的休息室准备拍摄采访。当时,施之皓顾及王楠输球的低落心情拒绝了采访,同时将此记者请出门外。可谁知,该记者在“明”着不成后,暗地里又溜回了休息室。施之皓顿时勃然大怒,称其太不尊重球员。事后,他解释道:“当时她(王楠)刚输掉比赛,心情很不好。而其他的队员也正处于休息状态,他这样的行为会影响到所有人后面比赛的发挥。”

  其实,当天女乒各名将纷纷告捷,不过昔日“一姐”王楠却再遭连败,也难怪施之皓有些过激的护犊之情了。

早报记者 朱轶 早报实习生 康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