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收获自信期待爆发 第三战我们期待恐怖的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1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黎)从7秒45到7秒53,刘翔比4天前慢了0.08秒。不过,收获的却是状态和自信。最“恐怖”的刘翔,很可能在5天后出现。

  孙海平早就说过,到德国来参赛要实现三步走———“第一战7秒60左右,第二战7秒50左右,第三战视情况再看”。第一场比赛,由于罗伯斯的异军突起,刘翔打乱了自己的节奏,虽然成绩比预想的好,但是却令师徒俩不满意。第一场比赛,刘翔的反应速度是最快的,却被对手罕见地“后来居上”,说明刘翔的栏间节奏没有掌握好,自己最擅长的途中跑反而成了罗伯斯制胜的武器。昨天,刘翔的起跑几乎是最慢的,却从第二个栏开始取得领先,证明他已恢复了自信,更重要的是找到了比赛中真正属于自己的感觉。

  竞争对手早点出现,对刘翔来说绝对是好事。在罗伯斯咄咄逼人的态势下,虽然表面上笑眯眯,但刘翔心中早已经铆足了劲———有了心态和状态的支撑,5天后,我们有充足的理由期待“恐怖”的刘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