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精神文明办:发放材料树立典型 倡导诚信经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8: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2月7日讯 今天下午,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张慧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北京市计划在秀水街、红桥市场专题开展专题教育,以发放教材、树立典型等方法倡导商家诚信经营。

  张慧光说,北京市准备针对秀水街和红桥市场专题开展诚信服务专题教育,通过发放针对窗口行业专门编订的员工读本,向商家及其员工宣传如何诚信服务、诚信经商。

  树立典型往往能收到好的效果,张慧光说,北京市还将在经营人员当中,开展诚信经营户的评选,引导商户向着诚信的方向去努力。她说,评选出的榜样商户还将被授予诚信经营户的奖牌,挂在他们的商铺上,这样必然会带来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张慧光表示,对于不诚信的商户,工商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同时,还将发动广大消费者为维护自己的权益向工商管理部门,向消费者协会投诉举报,“我们的管理部门将采取措施。”(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