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展窗口行业87万人培训 提升奥运服务质量和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7:5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2月7日讯 今天下午,“首都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张慧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北京正在对11个窗口行业的87万人进行奥运相关知识培训,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张慧光说,北京正在对11个窗口行业的87万人进行奥运相关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奥林匹克知识、奥林匹克精神、外语、手语等等方面。“现在已经培训了40多万,2007年要全部培训完毕。”

  “希望通过培训,提高包括出租司机、公交司机在内的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使服务人员在服务对象之间,建立起良好的,友善的关系,能够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微笑、诚信的服务。” 张慧光说。(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