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推进人文奥运工作 青岛确定20项迎奥宣传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3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从现在起到2008年,我市将组织20项群众性迎奥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推动人文奥运工作的开展。昨天上午,市推进人文奥运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人文奥运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安排。

  人文奥运是以人为本的奥运,是文化的奥运,是实现和谐的奥运,也是2008年奥运会的核心和灵魂。为扎实有效地推进人文奥运工作开展,我市编制了《青岛市人文奥运总体运行纲要》,作为推进人文奥运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指南。在组织实施《纲要》的基础上,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以“同迎奥帆赛、共建文明城”活动为载体,2008年奥帆赛前,我市将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广泛参与、社会影响力大的20项迎奥主题宣传活动。“我做奥帆小主人”、“百万市民迎奥帆”、“参与奥运、为奥运添彩”、“志愿青岛、人文奥运”、“全民奥林匹克知识教育普及”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使我市人文奥运推进工作前后连贯,形成高潮。

  据介绍,这些活动将紧紧围绕“新青岛、新奥运”的人文奥运推进主线,切实做到新奥运宣传与新青岛宣传紧密结合、奥运场馆建设与城市环境建设紧密结合、推进人文奥运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紧密结合。同时注重解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问题,使每一个市民都能享受到成功、精彩、有特色的奥运成果,激发全市人民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分享奥运、共创和谐的热情。

  目前,我市已确定了推进人文奥运工作的六个阶段,从现在起到2008年12月,围绕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一周年、200天、100天以及残奥会倒计时等重要时段,全力推进人文奥运建设。(本报记者 韩光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