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了比赛却输了起跑 少了对手刘翔轻松揽得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2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虽然拿到冠军,但是受到之前两次选手抢跑的影响,刘翔的起跑略为保守,起跑反应0.156秒,逊于上一场的0.138秒,排在决赛A组倒数第三位。

  史冬鹏的出发反应时只有0.135秒,是决赛选手中最快的,旁边的加西亚也只有0.139秒,是第二快反应时,但两人在内道的表现却极其糟糕。早无当年风采的加西亚最终以7秒87完赛,获得小组第六,而大史更是只有7秒89,只能拿到小组第七的成绩,若再把B组成绩合并进去,加西亚和史冬鹏就只有第10和第11的成绩。

  有意思的是与上场获得亚军却笑容满面相比,今天的刘翔显得比较平静:“比赛还不错吧,挺放松的,就是第一个栏打了一下,之后都挺正常的。还有就是时差没有完全倒过来吧,状态也不在最佳。”缺少了罗伯斯的“刺激”,刘翔在比赛中确实显得不是很兴奋,或许只有卡尔斯鲁厄与罗伯斯的再度交锋才能让他拿出真本事。

  刘翔说,“之前也说过很多遍,我来欧洲就是为了寻找比赛的感觉,成绩和名次都不是很重要。”

  比完这一站后,刘翔德国之行还剩下卡尔斯鲁厄一站比赛,还有希望打破亚洲纪录吗?刘翔矢口否认:“没想过,从来没有想过。”看来,飞人不想再给自己增加任何压力,享受比赛才是他现在最需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