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女排被八一队逆转 陈忠和肯定徐云丽宋妮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2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连胜两局的大好局面没有让福建女排笑到最后。昨天,主场作战的福建女排被八一队逆转,以2比3负于八一队,晋级小组四强已经变得相当艰难。

  排球大腕光临赛场

  昨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排球大腕的光临,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国家队主教练陈忠和、国家队领队李全强都出现在比赛现场,排球大腕云集厦门观看联赛还是第一次。

  据介绍,徐利是受省体育局的邀请专门来厦门观看比赛的。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国家队选手,年轻选手徐云丽的表现和二传手宋妮娜的状态都是这几名排球大腕所关心的。对于福建赛区,徐利感到非常满意,看到热情的球迷,徐利也树起了大拇指。

  上次比赛结束后还对徐云丽提出批评的陈忠和,这次少了指责。“她今天发挥比较正常,基本上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宋妮娜也起到关键作用,在落后的情况下帮助八一队走出了困境。在主力二传冯坤有伤的情况下,宋妮娜将在国家队中担当重要角色。

  八一队实力更胜一筹

  在今年联赛中,八一队的战绩不错,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仅输掉了两场比赛。这场比赛,对八一队来说,要争取胜利进入小组前两名。对于福建队来说,要争取胜利力争小组前四名。

  在前两局的比赛中,福建队依靠多变的战术,让八一队难以适应,加上八一队自己失误太多,福建队以2比0领先。

  眼看就要赢得胜利,没想到从第三节开始风云变换。福建队场上队员暴露了想胜怕输的想法,被八一队连扳两局。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争夺激烈,但最终还是技高一筹的八一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