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台球队赴昆明备战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不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二月七日电 (石雨)今天一早,昨天刚刚到达昆明的中国台球队队员在此间开始了为期一周的集训。集训期间,他们将通过选拔赛争夺三月底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斯诺克职业中国公开赛的八个外卡参赛名额。

  据介绍,为备战二00七年中国公开赛,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决定成立国家台球集训队,二月六日国家队全体成员在昆明集结。国家队集中了肖国栋、金龙、李寅希、曹新龙等十三名国内高手。本次集训的领队兼主教练由著名国际金章裁判施明担任。

  本次集训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进行中国公开赛的外卡选拔,国家队教练郭华介绍,按训练安排,在一周的集训中,每天上午个人训练,下午则进行交叉对抗赛,比赛成绩将作为入选中国公开赛的重要依据。据悉,中国

台球队的领军人物丁俊晖将不参加此次集训和选拔,由于其世界排名第二十七位,只需于中国公开赛之前参加一场资格赛即可入围正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