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微笑圈”赠贺卡 07年春节北京志愿服务丰富多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2月6日讯 昨日下午,“2007年春节北京城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召开,共青团北京市委相关部门和十八区县团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07年春节期间开展北京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2007年春节期间,将在全市重要大型活动场所、商业网点、旅游景点等地的5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广泛开展城市志愿服务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宣传奥林匹克知识,开展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的宣传咨询工作;通过发送“微笑圈”、赠送微笑贺卡、春联等,开展迎新春“微笑北京”主题活动;以慰问、春节祝福、座谈联欢为主要形式,与赛会志愿者申请人进行互动联谊;开展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城市志愿服务工作站点试运行。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