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萍:促进市场规范化管理 推动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2月7日讯 今天上午,“推动管理体系认证提高服务奥运水平”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认证监管处处长刘玉萍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北京检验检疫局认证监管处紧密围绕促进市场规范化管理,鼓励开展管理企业认证的这一主题,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刘玉萍说,第一,充分发挥北京检验检疫局的作用,积极做好有关认证方面的政策法规工作和宣传工作。比如专门在网站上建立了服务奥运的窗口,公布一些最新的,有关认证认可的标准和认证企业的交流、论坛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第二,根据商务局、工商局和北京市其他有关部门的要求或需要,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做了一些行业标准认可方面的培训,包括认证知识的培训。

  第三是提供一些认证认可的法规,比如为做认证工作的机构提供认证范围及相关认证信息的参考信息。(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