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传忠:建立国际合作 做好奥运检验检疫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2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2月7日讯 今天上午,“推动管理体系认证提高服务奥运水平”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魏传忠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奥运检验检疫工作方面与相关单位建立了国际合作,确保奥运检验检疫科技行动计划的顺利实现。

  魏传忠说,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奥运检验检疫方面开展了许多的国际合作,如与奥运举办国澳大利亚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专门派团派人去澳大利亚进行学习,引入了他们先进的理念和做法”。魏传忠还说,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还联合相关其他单位组团到其他的奥运举办国学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

  此外,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还与

澳大利亚食品署、美国疾控中心以及英国疾控中心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魏传忠说,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经建立了详细的奥运检验检疫科技行动计划,在北京奥组委、市委市政府及国家质检总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该计划一定能顺利实现。(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