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善信用惩戒机制 北京工商努力净化奥运市场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2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2月7日讯 今日上午,“推动管理体系认证、提高服务奥运水平”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净化奥运市场环境、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方面的具体工作时,北京市工商局市场处副处长李晓梅表示,北京市工商局正从四个方面加大打击力度,努力创造出良好有序奥运市场环境。

  李晓梅说,在打击假冒伪劣方面,北京市工商局正从四个方面加大打击力度,努力创造出良好有序奥运市场环境。一是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二是完善长效机制,在长效机制中间,对于商业包括企业主体不履行义务、疏于管理、造成市场混乱的,进行处罚。情节严重的,采取整顿。通过多种形式,加大违法成本;三是完善信用惩戒机制,将主体的违法信息记入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加大企业包括相关企业签约合同的查询;最后一点是提高硬件设施水平和商务地方标准企业的达标水平,按照行政指导服务职能落实行政的管理规范,出台了一系列管理规范。(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