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通萨格勒布:张怡宁还在磨合 王楠体能跟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中国女乒果然高手如云,就连队内大循环都打得火星四溅。

  首日全胜的一姐张怡宁昨日遭遇连败,而老将王楠继首日连场败仗之后昨天更是一败再败。看来要“直通萨格勒布”,谁的道路都不平坦。

  张怡宁:还在磨合

  张怡宁昨日首场以3∶0轻松战胜了李楠,但接下来一姐却连续输球。她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广东小将刘诗雯逆转,以1∶3失利;接下来又以0∶3被郭跃轻松拿下。

  赛后她认为,自己没去亚运期间练的一些新技术和过去的技术结合得不是很好,还需要一个适应的时间。

  王楠:体能跟不上

  相比于张怡宁的两连败,老将王楠的表现更让人吃惊。首日比赛中,这位“大满贯”选手接连负于曹臻、张怡宁和李晓霞,6场比赛输掉一半,昨天她仍未见转机。

  对于自己糟糕的表现,王楠却表现得并不在意。王楠说,在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后就处于半休整状态,目前的竞技状态还没调整到最佳。在她看来,这一阶段选拔赛打队内21人的大循环,4天之内每人要打共计20场比赛,她作为一名老队员,不可能每场都拼,必须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

  的确,每年的队内大循环比赛,总有不少名将打得很艰苦。对于王楠来说,要直通萨格勒布,就得杀出一条血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