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斯变侦察兵盯紧刘翔 狂言再交锋“第一还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身上下都是火一般的红,头上戴着耳机,时而随着音乐声摇头晃脑,三天前在斯图加特技惊全场的“大黑马”罗伯斯,此刻却躲到杜塞尔多夫体育馆的观众席上——这场男子60米栏的比赛,他只是个安静的旁观者。

  傍晚6点,罗伯斯神清气爽地出现在宾馆大堂,和几名队友一起登上前往体育馆的大巴。“我今天是观众,不比赛,很轻松。”看到记者的镜头,罗伯斯以为还有人没搞清楚状况,特地停下脚步好心通知。而在这时,他的对手兼偶像刘翔已早早来到体育馆,开始适应训练,也许心里还筹划着一会再破个亚洲纪录什么的。

  晚上8点半,亮如白昼的聚光灯下,刘翔在饶舌的德语介绍声中一路小跑冲了出来,开始赛前最后准备工作。远远的,坐在看台这边的罗伯斯也有点坐不住了,在看台上探头探脑地寻着刘翔身影,小黑皮还不时与身边的教练窃窃私语。

  站到起跑线上,刘翔一脸的严肃,身着和上次一样的战袍,小飞人此刻心无旁骛,心中的世界之剩下眼前的十个栏架。发令枪响,跑道上,7道人影箭一般射了出去。而看台上的罗伯斯也从座位上站起身子,伸长脖子看向终点线。减速、过线,当刘翔一脸轻松地第一个

  冲过终点时,罗伯斯的脸上也浮起了抹笑容。

  整理背包,转身离开,原来,来看刘翔比赛是罗伯斯此行的唯一目的。翘起大拇指,看到身后的记者,他翘起大拇指.

  也许,对于5天后的比赛展望,是他们此刻唯一的交集。“反正我现在对成绩啊,名次啊,什么都不是很在乎,不管别人怎样,我按照自己的方式努力。”满不在乎的语气,隐隐透露出的,却是霸气与自信。而罗伯斯呢?回答很简单:“看着吧,我会是最好的,第一还是我的!”

  (迦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