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女乒有望普及裙装 张怡宁成焦点队员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22  沈阳日报

  昨天,张怡宁成了“直通萨格勒布”赛场内外最吸人眼球的“腕儿”。这次,不是因为她的高胜率,也不是因为她刚刚练出的新技术,而是她那身全队独一无二的裙装打扮。

  国乒领队黄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对裙装各执一词。

  漂亮时尚活动范围大

  张怡宁作为球队队服赞助商的代言人,成了最先“吃螃蟹”的人。粉色心形领球衫搭配藏蓝色短裙,身材不错的“一姐”非常喜欢裙装打扮,这将她的骁勇与柔美完美结合。在第一天比赛全胜的张怡宁,昨天穿上裙装后便接连输给小将刘诗雯和郭跃,难道裙装“牵绊”了她的胜利?张怡宁当即否认:“我没觉得有什么不方便,反倒觉得比以前穿短裤活动范围大了。关键是很漂亮啊。”

  牛剑锋对裙装也颇有好感,“穿裙子打球,感觉会让人看起来身体更苗条。”

  不习惯 不方便

  郭跃和郭焱,是女队中比较男性化的选手,平时里也喜欢中性打扮。她们是队里难以接受裙装的典型。郭跃说:“队里也没说一定要穿裙子,可以选择吧。如果我选的话,现在还是穿短裤,毕竟习惯了。”

  中心说法:希望队员更靓丽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认为,队员们对于裙装的态度各异可以理解,至于穿裙装打球是否方便,刘凤岩说:“羽毛球女队早就穿裙装比赛了,那比

乒乓球活动范围大多了。我想只要习惯就好了。”

  据黄飙介绍,今年球队打算将这款短裙推向所有女运动员,“如果大家觉得挺好,队员们都会领到裙装。我们在和很多国外球员打比赛的时候,发现她们也都穿着裙装,挺好看的,我们当然也希望队员们都能够漂漂亮亮地出现在赛场上。”本报记者 丁瑶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