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赞刘翔迅速复苏胜所有对手 将与罗伯斯再决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刘翔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室内赛中勇夺个人赛季首冠,7秒53的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赛后美、德媒体也纷纷对刘翔的表现进行了评述。

  美联社:刘翔杜塞尔多夫室内赛折桂

  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从三天前的失利中复苏,卷土重来夺得了杜塞尔多夫室内赛60米栏的冠军。刘翔轻松跑过终点,以7秒53的成绩击败了美国的布拉姆雷特夺得冠军,后者的成绩为7秒61。在三天前的斯图加特室内赛中,刘翔输给了古巴的罗伯斯,不过在杜塞尔多夫罗伯斯并没有参赛。

  欧览网(OULINE):刘翔杜塞尔多夫轻松夺冠

  2月6日晚,中国飞人刘翔在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邀请赛上以7秒53的成绩轻松地取得了男子60米跨栏的冠军,这是刘翔2007年取得的第一个国际比赛冠军。刘翔在上周初抵德国对时差、饮食都不是很适应的情况下,在

斯图加特的决赛中还跑出了7秒45的成绩。在斯图加特击败刘翔的古巴新秀罗伯斯6日因故退出了杜塞尔多夫站的比赛,所以刘翔的夺冠也失去了悬念。刘翔和罗伯斯将在2月11日的卡尔斯鲁厄室内邀请赛上再决雌雄。

  T-online网:刘翔战胜了所有对手

  刘翔证明了他配得上成为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最受欢迎运动员,在斯图加特失利的三天之后,中国选手以7秒53干脆利落地击败了跑出7秒61的美国选手布拉姆雷特。莱比锡的布拉斯切克仅仅以7秒70获得第五名。

  (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