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选拔王楠胜少败多 不以为意坚持最为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5: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中国乒乓球女队选拔赛进行了两天,老将王楠已面对胜少败多的尴尬成绩单,但她认为队内比赛无所谓输赢,坚持、不放弃才是最重要的。

  在5日的比赛中,这位“大满贯”选手接连负于曹臻、张怡宁和李晓霞,6场比赛输掉了一半。在6日的比赛中她也未见转机,首战即以2∶3不敌郭跃,接下来又以0∶3输给沉寂一年之久的牛剑锋。接二连三的失利,让王楠耳畔又听到了质疑的声音。

  对此,王楠自己反而不以为意。在她看来,这一阶段选拔赛打队内21人的大循环,4天之内每人要打共计20场比赛,她作为一名老队员,不可能每场都拼,必须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王楠说:“这种队内比赛对我来说只是锻炼,我不能跟别人比,我只能跟自己比,要是能通过20场比赛找到自己的问题,就算是有收获了。”(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