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宇女排轻取河南折服对方主帅 联赛11连胜难逢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0:20  大连晚报

  环宇女排轻取河南

  ■首席记者 赖臻

  在环宇女排主场的时候,河南队就想法多多,谁知道偷袭不成反被教训。这次回到自己的主场,雄心勃勃的河南队再次遭受打击,被远道而来的环宇以25:21、25:20和25:20再度取胜,同时也让环宇女排迎来了她们联赛开始以来的11连胜。

  昨晚,杨昊本赛季第一次出任主攻手,而连续三场顶替王一梅的楚金玲,则回到了接应的位置上。事实上,阵容不管如何微调,都无法阻挡环宇女排大踏步的前进,她们花费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战斗,便稳稳获得了本赛季的第十一场胜利。难怪比赛之后,河南队主帅不再那么嘴硬了,他说:“环宇女排的实力强,这是不争的事实,跟她们过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从对手身上学到很多长处,就当是一场教学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