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院士感动夏市长 夏耕:让奥帆赛走进每个家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7:38  青岛财经日报

  夏耕对小院士迎奥建议信的批示

  读完小院士、小研究员的来信,我深深地被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和真诚所打动,被他们对迎办奥帆赛的盛情和支持所鼓舞,被他们对奥运精神的领悟和弘扬所感染。

  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是我们向全国人民和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几年来,包括全体中小学生在内的全市人民,以“人人当好东道主”的主人翁精神,热情支持奥帆赛、服务奥帆赛、奉献奥帆赛,成功举办了2006国际帆船赛,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

  今年是我国奥运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8月份,我们将按照奥运模式与标准举办第二次帆船测试赛,向2008奥运会帆船赛全力冲刺。做好这些工作,离不开全市上下、社会各界更大的支持、更好的服务、更广的参与。市少年科学院小院士、小研究员们倡议的“我做奥帆小主人”活动,是一项很好的奥运实践。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小手拉大手”,使奥帆赛走进每一个家庭,带动更多的朋友们加入迎奥行列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帆赛增光添彩。也希望全市人民牢固树立主人翁、东道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扎实有序地做好决战之年的各项筹办工作,使今年的奥帆测试赛更精彩、更完美。(本报记者)

  夏耕就213名小院士、小研究员迎奥建议信作出批示——

  让奥帆赛走进全市每一个家庭

  本报讯 日前,青岛 市少年科学院小院士“我做奥帆小主人”活动在市少年科学院启动,213名小院士、小研究员共同表达了争做奥帆小主人的心愿。启动仪式上,小院士代表请市文明办转呈了给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的建议信。

  信中,小院士、小研究员们提到,“与全体青岛市民一样,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为祖国成功申办2008奥运会、我市将举办2008年奥帆赛感到骄傲和自豪。”“2006年,我们全体小院士、小研究员与全市少年儿童一起,也积极投入到了迎奥活动中,开展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学习奥运知识,体会奥运精神,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提高了自己的文明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也算是为奥帆赛尽了微薄之力。”

  小院士、小研究员们在信中还表示,“我们同时热切期望包括少年儿童在内的全体市民能迅速行动起来,树立‘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学习奥运知识,了解奥运知识,热爱奥运项目,实践奥运精神,积极投身于奥帆赛,热情服务于奥帆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奥帆赛献礼。同时,我们还希望奥帆赛能走进全市每一个家庭,让所有的爸爸妈妈和我们一起制订‘我的家庭奥运行动计划’,力所能及地为奥帆赛出把力;全体市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一切不文明行为说不,向世人展示青岛的良好形象和青岛市民的文明素质,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

  近日,夏耕对小院士、小研究员们的来信作出了批示。(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