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王楠完败于牛剑锋 国乒选拔赛次日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比赛,牛剑锋在今天第二轮的比赛中,3-0战胜老将王楠品尝到选拔赛次日首个胜果的滋味。

  牛剑锋在第一轮和郭焱的比赛中,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丢掉比赛。因此在第二轮和王楠的比赛中,牛剑锋一上来拼得很凶,开局打出5-2的小高潮。尾局时已经是9-5领先,最终王楠落后太多追赶莫及,6-11先丢一局。

  第二局牛剑锋仍然是保持领先,王楠在2-6的情况下改用反手发球然后抢攻,赢得2分后又迅速被牛剑锋拉开了领先优势,仍以4-8落后。牛剑锋最后一球在自己独特的下蹲砍式发球后进行抢攻得分,11-5再赢一局。

  王楠和牛剑锋的相持中似乎体力不足,进攻难以一板打死顽强的老牛,而牛剑锋势大力沉的正反手弧圈屡屡给王楠造成威胁。关键的第三局王楠又是在中局开始落后,6-9时,王楠回球出界让牛剑锋以10-6拿到赛点,随后王楠接发球抢攻扳回一分,牛剑锋正手进攻失误让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可惜最终王楠发球抢攻,正手斜线出界,王楠0-3输掉整场比赛。(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