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频频参赛明星纷纷告退 室内赛飞人成唯一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29  新民晚报

  

刘翔频频参赛明星纷纷告退室内赛飞人成唯一大腕

  本报杜塞尔多夫今日电(特派记者厉苒苒)两天前的意外失利让刘翔这几天的刘翔很是“不爽”,本打算在次战比赛中好好报仇,却在昨天意外得知主要对手纷纷退出比赛。明日杜塞尔多夫一役,刘翔训练为主,名次为辅,权当练习。

  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作为欧洲田联特许赛事,在赛事历史、大牌明星方面与

斯图加特室内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赛事的官方网站公布的参赛明星中,只有寥寥几人是中国人所熟悉的选手,刘翔无疑又是大赛的头号明星。男子铅球方面欧洲冠军、德国人巴特尔斯将于美国人丹尼尔-泰勒争雄。男子60米栏方面,古巴老将、昔日跨栏高手加西亚将参赛,其最好成绩虽然为7秒37(古巴国内纪录),却是2000年跑出来的,此外史冬鹏、德国人布拉斯切克、牙买加人维格纳尔也将陪伴刘翔比赛。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力压刘翔,以惊人成绩夺得冠军的古巴小子罗伯斯尽管也同行前往杜市,但他将在观众席上看偶像兼对手的刘翔跑完全程。劲敌纷纷缺席让刘翔有些失落,但他表示,自己依然会尽力去跑出好成绩,并以此作为第三站重要比赛的一次热身。

  据悉,大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1时开始,将会有一个开幕仪式。比赛集中在北京时间凌晨2时至4时之间进行。刘翔的比赛作为压轴大戏,将在3时54分上演。

  刘翔将于明天凌晨亮相杜塞尔多夫,向冠军发起冲击图T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