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关键球处理不当送胜局 刘诗雯取胜赢在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对内选拔赛第二天的比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在昨日保持全胜的一姐张怡宁今天首尝败绩,以1比3不敌刘诗雯,后者在第二日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

  赛后张怡宁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因为失利而感到特别沮丧,她认为,今天我的发挥也很正常,失利主要在第二局的几个关键球没有打好。张怡宁在第二局曾一度以6-4的领先,但是却被刘诗雯连得3分以7-6反超,最终刘诗雯11-9扳回这一局。张怡宁在谈到这一局的失利时说:“第二局战术贯彻得并不坚决,几个关键球没有把握住,并且我感觉发球有点生,特别是直线球把握得不好。如果这一局能够取胜,可能后面的形势就不一样了。”而在谈到小将刘诗雯的表现时,张怡宁笑着夸奖道:“刘诗雯今天打得很好。”

  在第二日比赛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刘诗雯对于这场胜利感到很开心,她认为自己主要赢在了心态。她表示,之前和张怡宁比赛的时候基本没有赢过,但是本场比赛我一直拼着打,采取搏杀,再加上状态和心态都还不错,因此取得了胜利。小将刘诗雯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当然会令自己增加信心。(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